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0755-27219112
原装全新进口

APEM埃斐开关|操纵杆|人机界面

主营:人机界面 子开关 按钮 翘板开关 滑动开关 轻触开关 DIP和旋转式开关 工业控制开关 密封圈

基本信息

APEM埃斐开关|操纵杆|人机界面

会员等级:普通会员

经营范围:人机界面 子开关 按钮 翘板开关 滑动开关 轻触开关 DIP和旋转式开关 工业控制开关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臣田工业区博智中心105
  • 联系人:朱先生
  • 电话:0755-27219112
  • 网址:http://apem.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版Q系列多电压LED指示灯
新闻中心
新版Q系列多电压LED指示灯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41    返回新闻列表

APEM新版Q系列多电压LED指示灯在多变的电压环境下能提供稳定可靠的照明。 APEM 公司现已成为 LED 指示灯市场上产品线*为全面的供应商。

以下几项特性均可随意搭配: 

- 7 种直径:6,8,12,14,16 ,19和 22mm

- 3 种面框形状:凸出形,凹陷形和齐平形

- 3 种面框表面处理:亮铬,黑铬和缎光灰

- 6 种供电电压:6VDC,12VDC,24VDC,28VDC,110VAC和230VAC

    同时,所有型号产品的 LED 都有红、黄、兰、绿、白 5 种颜色可供选择,也可根据需要选择双色、三色甚至闪光型 LED 。


在连接方式方面,Q系列指示灯提供了焊接/快查型引脚、细针脚和200mm长引线三种方式。而集成的电阻保证了客户的直接使用,无需再为搭配电阻而烦恼。

可选功能:

- 高亮度 LED (阳光下可视)

- 面板证明 IP67 等级防护

- 齐平形面框上可安客户要求刻制图案

- 16 及 22mm 直径产品可选择塑料面框

主要参数:

- 可视角典型值:根据型号不同从 70° 至 100°

- 超长工作寿命:100万小时

- 工作温度:-40°C 至 + 85°C 

    基于 LED 技术的先进性能(长寿命,低功耗,低发热,耐撞击),APEM 公司同时提供大量型号的可用于替代低效率的普通灯丝灯泡的集成性 LED 灯泡。


产品特点

*高效:低能耗,10mA

高光学性能:在不同电压下保持恒定的照明,避免LED被电压冲击损坏。

非常坚固:抗打击抗震动

APEM Q系列面板安装指示灯能在*广泛的尺寸,面板风格,表面材料,终端,照明类型,颜色里订制。


< 上一篇:新版IP DESKTOP专业安防监控用操纵杆 下一篇:暂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