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0755-27219112
原装全新进口

APEM埃斐开关|操纵杆|人机界面

主营:人机界面 子开关 按钮 翘板开关 滑动开关 轻触开关 DIP和旋转式开关 工业控制开关 密封圈

基本信息

APEM埃斐开关|操纵杆|人机界面

会员等级:普通会员

经营范围:人机界面 子开关 按钮 翘板开关 滑动开关 轻触开关 DIP和旋转式开关 工业控制开关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臣田工业区博智中心105
  • 联系人:朱先生
  • 电话:0755-27219112
  • 网址:http://apem.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延时脉冲输出型压电开关
新闻中心
延时脉冲输出型压电开关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49    返回新闻列表

不同于大多数压电开关只有短时间的脉冲输出,APEM 的 PBA 系列压电开关有着和标准的普通开关一样的功能:开关被按压的时间越长,其输出持续的时间越久——*长可达20秒。
该款开关只有2根接线,可以直接替换现在普遍使用的各类按钮开关,并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以及全密封、可水洗的特性,同时具有更为现代化的外观设计,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

该款开关适合各类高要求的应用场合,如医疗、测试、矿产开采、食物加工、自动售货机及遥控器等各类设备。

产品特色

- 无需外接电源,无电源/接地线,无能源消耗,并且没有任何电子界面,因此使用*方便。

- 延长的脉冲输出减少了错误触发的可能,并方便了需要逐级增加设计中的多次按动的不便。

<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新版Q系列多电压LED指示灯 >